(˵¯͒〰¯͒˵)

平平无奇同人女。

天使的翅膀[原创bg+病娇]

  嘤嘤嘤一篇bg~
  老想写病娇了。
  下一篇还是bl好了。

执笔/长珏
        我永远忘记不了那一瞬间的怦然心动。
        那种感觉是如此生涩而又让我憧憬。
        但是,我不会重蹈覆辙了。
        心死,又何能心动。
        我初识他时,他迎着阳光向我走来,白白净净的男孩子穿着一件简单的白衬衫。刹那间,我相信了这世上有一 见钟情的存在。
        他朝着我伸出手,爽朗一笑,我的心不受控制地跳了起来,脸也不争气地红了。
     “砰——砰——砰——”一下一下,它在我胸腔里跳跃,诉说着我这不该萌生的情愫。
        那一天,我连自己腿伤的痛楚都忘却了,整颗心都被他的温柔塞满了。
        他,是我的老师。
        他大我十岁,刚开始属于他的职业生涯。而我,只是一名普通学生罢了。
        我与他的距离相差了十万八千里,可望而不可及。
        然而,我还是一发而不可收拾地喜欢上了他。
        自那以后,我目之所及全是他。就像旁人说的那样,坠入了爱河。只不过,是我单方面的一厢情愿罢了。
        他是那么的光芒闪耀,总是受到那么多女生的青睐。  我只能躲在自己的一方天地里,默默地望着他与旁人交谈甚欢。
        我甚至有时想要折断他宛若天使般洁白的羽翼,把他牢牢地束缚在自己的怀里。  这样,他就不会再出去吸引异性了,他也不会被其他人抢走了,他里里外外都是属于我一个人的了。
        黑暗在我胸腔里暗暗滋生, 如滚雪球一般,欲望愈来愈强烈。
        如此一来,我的成绩也是情理之中地越来越差。不过,于我而言,这样也算是因祸得福。因为这样,我与他接触的次数也就多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他发现了我的反常,却永远也不可能知道是这一层的原因。
        既然不知,那就让它永远湮没在我心中好了,至少我还能每天这样看着他呢。
        但他终究不是我的。他有了女朋友,也是我们学校的老师。  所以他们两人也顺水推舟地成了。
        他的女朋友很漂亮,是我比不了的。每天我都能看见她挽着他,缓缓走进学校。有说有笑,好不甜蜜。
        而我心里一阵刺痛,满心都想着要把这个男人占为己有,他身边的那个位置只能是我的。
        我开始想方设法地拆散他们,让他们产生误会,让他们产生隔阂。他们越是狼狈,我看得越是欢喜。
        然后我就能理所当然地折断掉他的羽翼,牢牢地锁死他。
        他拒绝了我。  他发了疯一般冲我吼着,说着他永远都不会是我的,他宁愿死也不会和我在一起。
        我的心彻底死了。彻骨的凉意从我心底蔓延开,将我每一寸肌肤都冻住了。手脚麻木,不得动弹。
        得不到的,那就毁掉好了。死了的,就能和我永远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