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˵¯͒〰¯͒˵)

平平无奇同人女。

【全球高考文素】

整理了一些全高的经典句子。

每一句俺都好喜欢。


    1.遥远的前方,是人群和大火。后方隔着雾的山上是监考小屋。他们在警告声中接吻。

    2.所以说爱恨真是奇怪的东西。有的早早腐烂入土。有的刻骨。

    3.别对我闭上眼睛大考官,不用对我避开什么,永远都不用。

    4.我不会怕你,不会疏远你,不会觉得你是什么令人不安的怪物。我这么爱你。

    5.我不是来救你的,我是来爱你的。

    6.我可以毫无负担地把要害送到你面前。因为你不会失控,不会真的把我当成食物。

    7.这个叫秦究的人,永远也不可能把伤害范围控制在自己身上了,因为身边多了一个游惑。他有关系,他会难过。

    8.密钥生效,记忆就会恢复。里面有他的过往,他的信念,以及他的爱情。

    9.亲爱的,我把自己放在你耳边,你会听到的吧。

    10.愿我们在硝烟尽散的世界里重逢。

    11.在那之后更为长久的时间里,不论记得或是不记得,对立或是同行,他们之间永远交织着爱情。

    12.两千三百一十二天,他们相遇在寒风朔雪中。以为是初见,其实是重逢。

    13.我的大考官这么好,我居然忘记了。

    14.万幸,兜兜转转这么久,他还是见到了。

    15.只有身处暖春,才会怕冷。

    16.他想,他见过一个光明炽热的人,靠着这个,他可以走过所有寒冬。

    17.我叫秦究,我来找我的真实。

    18.是万家灯火,是喧嚣人间。

    19.亲爱的,你睡了好久。

    20.从此以后,他都不会再食言了。

    21.世界灿烂盛大,欢迎回家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