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˵¯͒〰¯͒˵)

平平无奇同人女。

追光者「三四」

#是我们军训教官的cp

#和教官相处时间不长可能ooc

#是三班和四班的教官暂且叫“阿三”和“阿四”

#就是无脑小甜饼

#部分内容是真实的

 

“我可以跟在你身后,像影子追着光梦游。”

 

阿四一直很喜欢阿三,从第一次见到他开始。

阿四经常会看阿三,无论是训练的时候还是休息的时候。

阿三和阿四的关系也确实很铁,是好兄弟,同住一个寝室。

阿四却是不想停留在如今的这一层关系。他还想更进一步,牢牢地抓住那束光。

阿三于阿四而言是一束光,一束可望不可即的光。他总是发散着光芒,照耀着他人也照耀着阿四。

阿四想要他的光芒只照到他自己。

 

阿三当然知道阿四的心思,一直都知道,只是没有点破。他害怕点破后他们连朋友都没得做的。

而他到底对阿四有没有……那种感情呢……?其实他自己也说不上来。但是在一次集体训练搞煽情,阿四突然就小鸟依人地躺到他大腿上时,

他承认,那一刻,他的心跳很快。

阿三也能够感觉到平时阿四频繁落到他身上的目光。那目光很炽热,不知怎么的,阿三感觉耳根有些发热,不敢回望他。

他们就一直以这种方式相处。

他们之中没有一个想甘于“朋友之上,恋人未满”的现状,总有一个契机,将会扭转这种尴尬的局面。

联欢会的最后,阿三和九班的教官(阿九)合唱了一首《海阔天空》,最后还拥抱了一下。

台下的阿四看着他们相视而笑的场景,不知道为什么心就酸酸的,就感觉像是有一瓶醋在他心底打翻了。但是为了不表现出来,不让人发觉他的不对劲,阿四只好假笑,装作若无其事。

没有人知道那一刻他的难受,阿四甚至想着如果台上那个和阿三合唱的人是自己该多好啊。

阿四想要追上阿三,抓住那束光。

事实上,他也这么做了。

联欢会结束后,阿三带我们训练时,阿四也跟着过来了。平时两个班也经常坐在一起,但是这一次,目的却是不一样了。

训练后没多久休息时,阿四没有看阿三一眼。阿三也感受到了阿四与平时的不同,今天的他似乎更沉默。他有些担心,又有些害怕。他总觉得,今天要发生些什么他所预料不到的事情。

阿三决定不再多想,他只想从自己的心做。他站起身,走到阿四身旁,弯下腰,以一个类似壁咚的姿势将坐在墙边的阿四圈在了怀里,询问他今天是怎么了。

阿四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泛了红,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耳根越来越烫。

太不争气了。他想。仅仅是一个无意的姿势,就让他心神荡漾。

这个姿势并没有维持多久,阿三放开了他。见他不愿说,阿三便回到了自己班上悄悄坐下。阿三也觉得自己今天很奇怪,自己是怎么了,平时的他不会去管这些事情的啊。

两个人就这样各自心怀鬼胎,默默不语。

 

没过多久,其他班的一个教官过来找阿四,阿四便跟着去了。阿四离开是脸上的笑容是阿三没有见过的。那么灿烂。

阿四有说有笑地和那个教官回来了,手上还拿着西瓜。看着这一场景,阿三心里很不爽,眼神直勾勾地盯着阿四。

阿四何尝不没有感受到阿三的目光,现在的他甚至可以感受到……阿三对他的感情。

他做这么一出,就是想确定一下自己内心的猜测。如此一看,是他赌对了。

阿四轻轻笑了起来,拿着西瓜走向了阿三。而这时,阿三也直直的向他走来,似乎内心有极大的情绪在酝酿。

“跟我走。”阿三直接过来拽了他的胳膊就走。

尽管阿四已经确认了阿三的情感,但是这会,他的内心却也是真的彷徨。

到了一个稍微偏僻一点的角落,阿三才放开阿四。看着阿四被自己勒红的胳膊,他不禁有些自责。是他自己太冲动了。而冲动是魔鬼。

刚刚想好的话,一时间他又说不出来了。他太心急了,急到想把阿四牢牢拽在手里。

两人一时半会均是沉默。

 

夏季下午的天有些燥热,天空一片晴朗,万里无云,阳光轻轻洒下落在他们二人身上。阿三决定不再犹豫。

此刻他的心就如这天一般,晴朗了,开明了。他也意识到,阿四是他喜欢着的,一直都是。

 

“我喜欢你,阿四。之前的我一直都在欺骗我自己,真的的我,愿意遵从自己的内心,去承认我喜欢你这件事。”

阿四即使早已知道他的心意,但当他亲口说出这番话时,他的心脏还是不可避免地猛跳了起来,一下一下,越来越急促。

他抓住光了。

“嗯……其实我也喜欢你。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也许是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。总而言之,我一直,一直都是义无反顾地喜欢你。”

是啊,义无反顾的喜欢,从始至终不变的爱。

 

END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