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˵¯͒〰¯͒˵)

平平无奇同人女。

绝对信任〔云亮〕

#私设云亮(总裁云×助理亮)
#现代梗办公室play
#大概是个双向暗恋
#ooc预警

     诸葛亮暗恋着一个人。
     那个人是他的总裁,z市能够一手遮天的传奇人物——赵云。
     诸葛亮作为他的助理,总是替他打理好一切,细心而体贴。赵云对诸葛亮似乎绝对信任。
     平时上班时间,总是赵云在哪,他便在哪,可谓形影不离。公司的人都议论着他俩是不是在一起了,但是总裁大人总是一而再,再而三地否认。
     久而久之,公司的人也就不再纠结于此事,但是还是有些细碎的声音在悄悄议论着他俩。
     赵云知道诸葛亮的心思,每每想起此事,心底仍然会泛出微微的涟漪。他也清楚自己对诸葛亮的感情,朋友之上,恋人未满。
     都说认真起来的男人最有魅力嘛,而当赵云见到诸葛亮为他认真工作时,看着他的侧颜,他不禁想要勾勒出他的面容,深深地、深深地印在心底。这种从心头涌出的奇异的悸动,是赵云从未体验过的。
     然而,天有不测风云,诸葛亮病倒了。
     那一天,总裁情绪变动特别大;那一天,总裁办公室一直环绕着低气压;那一天,总裁的工作乱了套;那一天,整个公司乱了套。仅仅是因为诸葛亮不在赵云身边。
     第二天,诸葛亮仍旧没来。赵云心中没由得又是一阵烦躁。他也不知他到底是怎么了,自从诸葛亮在他身边跟久了后,赵云的情绪就开始容易被诸葛亮左右。
     就像现在,不安、烦躁、焦急织成了一张大网,将他的心牢牢地束缚住了,闷得他透不过气来。
     赵云也有想过要不要给诸葛亮打个电话或者发个消息之类的,但是又碍于不知以一个怎样的身份去做这么一件事情。
     朋友吧,太作,赵云不想伤到诸葛亮的心;上级吧,太假,公司那么多员工为何只单单关注他一个。
     一个转折, 往往需要一个“契机”, 也就是“moment”。
     感情亦如是。
     当赵云无意间看见公司的一个员工给老婆打电话聊家常时,他脸上那甜蜜而又幸福的笑容,是怎样也遮掩不住的。
     看到这里,赵云禁不住想起了诸葛亮,一颗迫切的想要去看望他的心终于得到了释放。
    “这……就是喜欢吗?”赵云微不可见地低笑了一声,望着那位男同志的方向,眸中流光溢彩。吓得那位男同胞赶紧屁滚尿流地滚了。
     于是,赵云仿佛“山重水复疑无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”似的,笼罩在他心头的层层乌云散开了,他的内心明朗了。用“豁然开朗”这四个字来形容,倒是十分妥帖。
     ……
     而此时,独自一人在家的诸葛亮内心也是无比纠结。
    “这可如何是好……咳咳……阿云他一个人处理地来那么多工作吗?要是累倒了那……咳咳……还是……给他发个短信吧……”
     突然,他的房门猛地被人打开,一身黑色西服的男人此时正站在门外。
    “诸葛助理,抱歉,我来迟了。”男人说话间还微微喘着气。但即使是这样,也丝毫不影响他个人的仪容与气质。
    这件事情发生的突然而又意外,诸葛亮完全没有想到赵云会在这个时间段专程跑来看他。
   “总裁……?”诸葛亮的脸倏地爆红,那刚刚他说的那些……那些话……他岂不是都听到了!
    良久,诸葛亮却是释然了。既然赵云已经来了,既然老天爷善待他,赐予了他这么一个机会,他决定今天无论如何也要把这份心意传达给赵云。
    他轻轻抬头望向窗外,金色的阳光铺满了整个房间。殊不知,赵云此刻也正望着他。这目光,自起至终,从未变过。那一瞬间,岁月静好。
    “我喜欢你,阿亮(阿云)”
    音落,两人又是不约而同地望向对方,似乎都在对方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。
    “总裁我……”
    “我愿意。”
     赵云轻轻地托起诸葛亮的手,蜻蜓点水般地落下一吻,虔诚而又温柔。
    “叫我阿云。阿亮,我们交往吧。”
    他的双眸深邃得仿佛能够把他吸进去。诸葛亮想,他这辈子就栽在这个人手里了,再也出不来了。不过,他甘之如饴。
    诸葛亮微不可见地点了点头,道:“嗯。”
     .
    温暖而又缱绻的光洒在他们二人的身上,游移在那缠绵的身影上。外面阳光依旧,屋内的人却已经成熟。
    第二天,当赵云携着诸葛亮来上班时,面上满是神清气爽,整个人意气风发。
    不单单是这,在公司的千人会议上,赵云更是语出惊人,不过这也是在众人意料之中。
    在那场会议的最后之时,赵云牵起了诸葛亮的手,朝向众人道:“谢谢大家,我们在一起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评论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