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(˵¯͒〰¯͒˵)

(˵¯͒〰¯͒˵)

 

一起来看剧吧【观影体】1

#第一次看剧看的这么上头,韩烁人设真的太戳我了。

#古代篇,私设时间线为结局后,韩烁没死,陈小千没回去。

#全员观影,原作中大部分人物都有。

#甜+++沙雕+++

#原作部分剧情为了连贯可能会适当删减,不影响阅读~

#是为了满足自己对结局的一个幻想,同时也是满足自己一个私心,突然就好想看观影体,奈何粮少只能自割腿肉。

#第一次写观影体,不足之处还请指出。

#ooc可能有,归我。

 

连载,首发2k+

剩下的还在存稿,写完一起发。

 

 

(一)

“沅沅,沅沅,芊芊怎么样了?”花垣城主急切地问道。

“芊芊无大碍,只是昏迷了过去。韩少君那一剑未中要害,只需适当休息几天便能醒来。”

听至此,众人皆叹了口气,还好,都没事。

——

五天后。

陈小千醒来的时候,发现她仍然在剧本里,并没有回去。再一转头,便瞧见了躺在自己身边的韩烁。

“韩烁……韩烁还好……还好我还在你身边……”望着他俊美的容颜,又想起那天他奋不顾身地为自己挡剑,眼泪就不受控制地啪嗒滴下来。

“喂陈芊芊,你怎么了?别哭了,我在这呢。”韩烁醒来的时候便看到的是泪眼婆娑的陈小千,他赶忙把这个他爱的女孩抱紧怀里,他不想让她受一点难过。

“没事……韩烁。我就是……就是太喜欢你了。”

——

几天后,城主继任大典重新举行,大郡主陈沅沅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新城主。

而原花垣城主则与玄武城城主夫妻俩,再加个桑奇,每天在屋里打牌玩。

——

但是这天,突然天门再开,一个巨大的黑色屏幕出现在了花垣城上方。所有的人都瞧见了它,都出门来看它究竟是何物。

——

【欢迎来到电影院,接下来要播放的内容是《传闻中的陈芊芊》,请大家自己找好舒适的地方,准备好观影吧。】

——

陈小千是被那屏幕炸醒的。韩烁得知此事后忙拉着陈小千在月漓府找了个舒适的地方落座,准备看这黑东西要整什么幺蛾子。

“完了。要公开处刑了。那个……那个……韩烁啊,你……你就先自己看吧。我昨晚有点没睡好,先回去……”了。话还没说完,陈小千就瞪大了双眼,因为……所有的人都来到了这月漓府,想询问她这是怎么一回事。

一旁的韩烁不禁笑出了声,他一把把陈小千拉入怀中,就地落座了。

“我到要看看,这到底能暴露出什么。”韩烁偏头看了看陈小千,眸中笑意明显。

“什……什么跟什么……不是……这啥都没有啊……你们别信,别信哈。”陈小千还想打圆场,那屏幕就又开口了。

【第一集。】

【少女一身红衣策马于街上,身着玄服的男子跃出马车,扣住女子的腰……】

“啊这不是我们三公主吗……不愧是我们三公主,马骑得真好。”一旁的梓锐看到这不禁出口。

“是啊,我们少君可是英雄救美咯。”白芨听到这也忍不住夸夸自家少君。

“诶你俩,打住打住。”陈小千靠在韩烁怀里,转头又看向屏幕。

【“少君,这好像不是我们要救的二郡主啊。”

“你是谁?”

“花垣城三公主,陈芊芊。”

韩烁当场倒下,咳嗽不停,掏出小药瓶开始嚼药丸。

“这是怎么了?”

“那个……三公主,我们少君,患有心疾,恐怕是……不能回去成亲了。”

“那还愣着什么啊,趁人没死赶紧绑到我府上。”

“这……强扭的瓜不甜啊。”

“甜不甜的,我啃一口不就知道了。”】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三公主真是太有气势了……”梓锐还没笑完,便看见韩少君皮笑肉不笑地看着他。

“……嘘你小声点,人家少君……看着呢。”白芨提醒。

这时。

“原来韩少君开始想救的不是三妹,而是我啊。”陈楚楚“适时”开口。

“不是,这……”韩烁视线飘了飘落到白芨身上,“白芨……”

“请给属下一个将功补过的机会吧。”

“好你个韩烁,竟然想救的不是我。怎么,吃着碗里的还想着锅里的?”

“这不,这不你写的吗?你设计的!”

这会轮到陈小千眼神飘忽了。“我那是,那是……哎韩烁,别在意那些了,我现在真的好喜欢你。”陈小千自知理亏,偷偷亲了口韩烁,朝他撒着娇。

【画面再一转,直接来到了陈小千所在的现代。现代装的陈小千正与韩影帝据理力争。】

“啊这不是,这俩人怎么和三公主还有韩少君长得那么像!”人群有人开口。

“这男的怎么还调戏我们三公主啊,虽然和韩少君一个样但也不能调戏我们少君夫人啊。”梓锐又开口了。

“不不不梓锐……你别说了别说了,我不是我没有!我只喜欢韩烁一个!”陈小千求生欲极强,立马打着哈哈安抚韩烁。

“我也只喜欢你一个。”韩烁深情款款地看向陈小千。

不是大哥,你这重点是不是get错了!?

一旁众人:……

成事不足败事有余:咦——

草。陈小千心累。

【接下来便到了陈小千回到家里,开始改稿子。时间一点一点流逝,陈小千越来越疲惫,一天下午,陈小千终于撑不住,倒在了床上,一道白光闪过,陈小千便成为了陈芊芊。】

众人:?

完了,这回真完了。陈小千脑袋里现在只有这一个想法。

“这。是这样的,我说了不知道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信的。我其实是陈小千,我的灵魂来到了陈芊芊的身体里,但是,但是你们都是我笔下的人物,呃,就是说你们都是我话本里设计出来的……我是卡进了我的剧本里……这样说……你们能懂吗……?”

众人似懂非懂,都点了点头。转而意识到,他们原来都只是话本里的人吗……

陈小千大概知道了他们在想什么,“没事没事啦,我并没有把你们当做我话本中的角色,我觉得你们每一个人都有血有肉、有自己的个性。再说了,我也愿意一直留在这里陪你们。”

刚刚煽完情,这韩烁就嘟囔着“到底是陪谁”。陈小千真的拿这玄武醋王八没法,连大家伙的醋都要吃,不禁失笑。

“韩烁,我内心最深处是为了你留下来的,我不想你一个人。”

“小千,我喜欢你,离不开你,我韩烁对天发誓,此生定不负你。”

 

to be continue……

 

 

(˵¯͒〰¯͒˵)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(˵¯͒〰¯͒˵)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